夜叉龙幽攻略

仙剑奇侠传运营团队 / 2022-08-18

夜叉龙幽攻略

 

夜叉龙幽是龙幽的最强形态之一,这位夜叉族的第二皇子,拥有拥有幽煞将军的身份,所以也有着极其强大的实力。

那么在这个状态下,龙幽的实力到底如何呢?让我们先看看他的属性!

 

yechalongyou

 

1、基础属性

 

  夜叉龙幽:

      属性:土

      基础属性:

      体:18000

      攻:3500

      防:8000

      灵:3000

      速:330

2、技能效果

 

技能:

sk_duanyansuifengpo

【断岩碎风破】第二回合对敌全体造成伤害,并降低敌全体防御20%(该效果不可驱散或诅咒)效果持续2回合,该冷却时间4回合

 

 

sk_mingshaliyuzhen

【冥煞厉狱阵】敌方全体防下降45%(该效果不可驱散或诅咒),持续2回合(与魔翳援护技能夺命效果互斥)

 

修炼技能:

    修炼1:体加1280

    修炼2:闪避几率加10%。敌方水系伙伴受到伤害增加60%,攻击伤害减少60%

    修炼3:被攻击时有一定概率(自身闪避*0.05)免除本次伤害并回复自身40%血量。

    修炼4:自身闪避增加相当于暴击的80%

    修炼5:援护初始值+5

    修炼6:敌方全体降攻60%(与化神怀朔效果互斥),降灵60%(与化神海棠夫人效果互斥)

    修炼7:己方全体受到伤害减少40%,攻击伤害增加40%,生死别离伙伴翻倍。

修炼8:自身体被动增加90%(不可被驱散或诅咒)

 

3、绝技与仙缘

绝技效果:

绝技3:己方伙伴被技能攻击后若化解,则大幅减少本次伤害。

绝技5:技能攻击每命中一个目标,则随机禁灵敌方任一目标,持续一回合。(此状态不可被诅咒或净化)

 

升级绝技消耗:

绝技1夜叉龙幽,夜叉龙溟土灵珠碎片,银两,绝技秘籍,修炼丹

绝技2夜叉龙幽,夜叉龙溟,梦蛇小蛮土灵珠碎片,银两,绝技秘籍,修炼丹

绝技3夜叉龙幽,夜叉龙溟,梦蛇小蛮,羽裳土灵珠碎片,银两,绝技秘籍,修炼丹

绝技4夜叉龙幽绝技秘籍,土神帖,土灵珠碎片,银两

绝技5夜叉龙幽绝技秘籍,土神帖,土灵珠碎片,银两

绝技6夜叉龙幽,夜叉龙溟,梦蛇小蛮,羽裳绝技秘籍,土神帖,土灵珠碎片,银两

 

仙缘:

【不共日月】:与夜叉龙溟一起上阵,防增加38%

【幽煞夜叉】:与夜叉龙溟、魔翳一起上阵,体增加38%

【生死别离】:与柔情雨柔,梦蛇小蛮,羽裳,神秘人,一起上阵体增加68%

【仙天蛇杖】:体增加25%(红装)

【仙圣灵披风】:速增加20%(红装)

【神太极剑】:体增加46%   (红装)

【神三清法袍】:速增加25%       (红装)

 

4、角色说明

 

从龙幽的属性上就能看得出,作为土系角色他主要承担的是一个坦克的职责,高达90%的血量加成,一方面是提升自身的抗打击能力,同时也为传灵和传攻等操作打下了极好的基础。

而且,他还能够在对方的防御体系里制造混乱,不管是减少防御还是限制攻和灵,都能够打乱对方的战术布置,让我方在对战中取得优势。

这就意味着,这个角色能够在多个不同的场景中,发挥出自己独特的作用。

 

PVP的战斗中,如果玩家属性够高,他完全可以成为主T,配合上复活队能够发挥出巨大的作用。一旦组成夜叉龙幽、梦蛇小蛮、柔情雨柔、九天玄女和圣灵灵儿的组合,就能够即利用夜叉龙幽的血量,传出强大的属性,然后利用柔情雨柔和九天玄女的恢复能力,为灵儿的输出创造条件。

同样,如果在双T阵容中加入夜叉龙幽,同样可以最大限度发挥他的血量优势和作为中转的传递能力。

例如下图阵容,将会提供更强的杀伤力,同时也让对手面对更多减伤等特殊效果。

 

 

    而如果没能够将夜叉龙幽属性培养的很高,将其作为援护,对敌方全体减防的效果也能够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尤其是在pve的过程中,许多高防关卡都需要减防效果,这个技能就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

推荐使用场景:玉山、虚空探宝、神魔之井

 

 

攻略征稿启事

如今狗策划的战斗力一日不如一日,之前柔情雨柔的攻略也屡遭大佬吐槽。

因此我们决定开启攻略征集工作:

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所有玩家均可参与!

我们征稿的内容包括并不限于新手玩法、强势阵容个、英雄分析、活动玩法秘籍等内容,只要你说得有道理,我们都会在官网和公众号上进行刊发!

在你的攻略刊发之后,我们将发放稿酬——攻略组称号一个(增加1500暴击和法爆,持续半年时间)以及100个新云裳点化宝箱。

希望各位大佬踊跃投稿,狗策划感激不尽!

 

                                                仙剑奇侠传官方手游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