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雨柔

仙剑奇侠传运营团队 / 2022-04-02

       15品新角色柔情雨柔攻略

唐雨柔是仙剑奇侠传5的女主角,本次将为你展现这名角色在游戏里的另一面,实力可是今非昔比,远胜从前哦!

         rouqingtangyurou

 

柔情雨柔基础属性:

星级:5

品质:15

属性:水系

基础体:15000

基础攻:3000

基础防:5000

基础灵:6000

基础速:200

 

柔情雨柔主动技能:

sk_qiongguangpozhenqu

【穹光破阵曲】 2回合群体攻击技能,提升我方全体体上限55%,并回复等量生命。

 

柔情雨柔援护技能:

sk_xianquduediao

【仙曲·渡厄调】对随机三名敌人施加【禁手】(无法行动)效果,持续2回合,此效果可被净化或驱散。

 

柔情雨柔修炼技能:

修炼1:灵+1280

修炼2:法爆+10%,敌方火系伙伴受到伤害增加60%,攻击伤害减少60%

修炼3:己方防御增加自身体的40%

修炼4:己方生死别离伙伴受到攻击后第一次死亡,可复活至1生命,并在本回合内保持不死,该效果在柔情雨柔死后仍然生效。

修炼5:援护初始值+5

修炼6:普攻后提升我方全体雨柔体上限50%,并回复等量血量,此效果不可被诅咒或驱散。

修炼7:每回合开始50%几率给己方附加净衣状态,50%几率给敌方附加诅咒状态。

修炼8:每回合开始回复己方血量,数值相当于柔情雨柔灵的50%

 

柔情雨柔绝技技能:

绝技三:己方伙伴每回合复活一次并回复40%生命值

绝技五:【仙曲·咏圣调】技能每命中一个敌人后,随机给己方两人附加法障,持续两回合,此效果可被诅咒或驱散。

 

柔情雨柔缘:

  我见犹怜】:与魂化凌波一起上阵,体增加38%
 
恩师义重】:与草谷一起上阵,速增加38%
 
生死别离】:与神秘人,神秘人,神秘人,神秘人一起上阵,灵增加70%

  藏星伞】:灵增加25%(紫装)

  凝虹披风】:体增加20%(紫装)

  雀舞彩羽遮】:灵增加46% (金装)

  广袖流仙裙】:体增加25% (金装)

 

   策划评论:

   柔情雨柔在pvp中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在与玩家对战斗中,强大的治疗量足以让对方所有的伤害造成的影响减小到最低,每回合复活一次更是能够有效避免减员。

   她在触发技能后给己方队员释放法盾效果,顺序得当很可能抵挡对方主力一次技能的伤害,对于玩家间的战斗来说有着足以改变战局的能力。

   当你有一个强力坦克存在,在速度优势的情况下,她可以有效的让坦克始终保持充足的血量,掩护后排的输出,保证他们能够提供最高的输出,快速达到让对方先减员,同时避免自身队伍减员。

   在与持续消耗型队伍对抗的过程中,足以让你凭借更强的恢复能力取得胜利。

   对于新玩家而言,她超高的属性和治疗量,足以保证玩家在许多初期挑战中直接碾压取胜,帮助玩家更加迅速地渡过初期的战斗,体验到游戏丰富的策略和更多乐趣。

   柔情雨柔做为生死别离套卡的第一张,已经拥有了很强的扭转战局能力,相信当生死别离伙伴全部登场之后,会拥有更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