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蛇小蛮

仙剑奇侠传运营团队 / 2022-05-27

        15品新角色梦蛇小蛮攻略

     小蛮是《仙剑奇侠传5》主角团队之一,古灵精怪的女孩继承了传承自赵灵儿的女娲血脉。随着小蛮与姜云凡、龙幽统一战线,对抗姜世离和从神魔之井来到地面的魔翳。

     在对抗过程中,小蛮爆发了女娲之力,显出了梦蛇的状态。这也是我们此次的主角——梦蛇小蛮出现的背景。

mengshexiaoman

梦蛇小蛮的基础属性:

星级:5

品质:15

属性:雷系

基础体:14000

基础攻:4000

基础防:4000

基础灵:6000

基础速:550

 

梦蛇小蛮主动技能:

sk_qiankunnianjie

【乾坤念界】释放强大的雷系法术,随机攻击敌方一个目标,最早第一回合释放,冷却两回合,若法爆则技能伤害额外增加50%

 

 

 

梦蛇小蛮援护技能:

sk_lingxiliangu

【灵蜥炼蛊】己方全体伙伴灵力增加100%,持续2回合,此效果不能被诅咒或驱散。

 

 

梦蛇小蛮修炼技能:

    修炼1:攻+1280

    修炼2:法爆+10%,敌方风系伙伴受到伤害增加60%,攻击伤害减少60%

修炼3:普攻后附带相当于自身攻70%的灼烧伤害,暴击时翻倍

修炼4:【诸幻湮灭】普攻暴击时对敌方全体造成相当于本次伤害的35%

    修炼5:援护初始值+5

修炼6:【逗喵铃】己方伙伴被普攻时25%几率导致攻击者禁手,持续2回合

修炼7:攻击使目标攻降低80%,持续两回合(与飞天琼华菱纱效果互斥)

修炼8:【情蛊非蛊】自身攻被动增加相当于体的80%

 

梦蛇小蛮绝技技能:

绝技三:己方【生死别离】伙伴法爆增加相当于自身闪避的70%

绝技五:技能命中使目标禁手两回合,此状态可被净化或驱散。

 

梦蛇小蛮仙缘:

【衣钵相传】:与海棠夫人一起上阵,体增加38%

【寸草春晖】:与李忆如、柔情月如一起上阵,攻增加38%

【生死别离】:与柔情雨柔,神秘人,神秘人,神秘人一起上阵,灵增加70%

【旋冰引魂】:灵增加25%(紫装)

【凤纹披风】:体增加20%(紫装)

【阳耀觅踪】:灵增加46%(金装)

【圣灵披风】:体增加25%(金装)

 

策划评论:

梦蛇小蛮是目前所有角色中单体爆发最高的伙伴之一,而且能够对敌方施加继位有效的控制。

在增加了闪避之后,配合闪避转法爆的技能。在梦蛇小蛮拥有每2回合释放一次的技能的基础上,她的杀伤力将会大幅增加,给所有的对手增加极大的压力,足以秒杀部分单位迅速改变战局。

pk中,她的普通攻击具有极高的杀伤力,配合上普攻之后的灼烧效果,可以让很多角色复活一次的效果直接失效,秒杀对方的坦克位或已经被打到残血的角色。

可以说,如果有足够的暴击和法爆属性支持,她普通攻击和技能间隔的攻击方式,既能够给敌人单体造成巨大的伤害,也能迅速秒杀对方残血单位。

配合上禁手和附加禁手的效果,绝对会让对手体验到关键角色没能释放关键技能就被秒杀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