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云游系统介绍

仙剑奇侠传运营团队 / 2015-04-23

云游是《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御灵出战版本中新增的玩法之一,复用了情缘系统中的地图作为背景,并配置了大量的关卡,玩家挑战即可获得灵宠精魄、灵诀等奖品。云游中的每个关卡分为简单、困难和噩梦三个难度,采用推图模式进行,玩家只有解锁前一个关卡,才能解锁其他关卡。

当玩家到达31级时,就可从游戏主界面的游历中进入云游活动中。云游活动共有19大关卡,复用了情缘系统中的地图作为背景。每一个关卡中都分为简单、困难和噩梦三个难度,成功挑战简单难度和困难难度,可获得灵宠精魄和精魄包作为奖励,而挑战噩梦难度成功后,则可获得灵宠精魄、精魄包、灵诀作为奖励。关卡挑战越靠近后面,可获得的宠物精魄和精魄包的等级也就越高。

云游跟守护地脉、试炼窟等玩法有点类似,玩家每天最多只能进行5次挑战。关卡中的怪物配置了对应的修炼技能集合,每次挑战时怪物都会从集合中随机抽取3个技能。玩家可在关卡详情界面花费元宝对指定的怪物进行手动刷新,刷新后的怪物技能会随机增强或减弱。

云游活动的关卡战斗过程和结算与普通PVE推图是一致的,战斗胜利,挑战的次数会加1次,战斗失败,当日的挑战次数将不变。由于活动中会设有不同的关卡难度,所以系统会在挑战页面推荐相应的战斗力,如果玩家的战斗力未达到推荐战斗力,一般情况下挑战都会失败。挑战成功的奖励除了有灵宠精魄和精魄包外,还会有阅历、经验、银两等奖励。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