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英队该何去何从 最理想的中V队伍标配

魔方网 / 2015-04-24

仙剑奇侠传手游越到后期,阵容的搭配就显得越重要,并且之前玩家所追求的紫英队到后期越显得势弱,现在有条件的小伙伴都开始将阵容进行转型,从而寻求突破,而目前来看当前版本的最强阵容非千叶姜承队莫属,下面具体来看看。

千叶姜承队,出场人物分别是厉岩、结萝、千叶禅师、沈欺霜、王小虎,援护伙伴分别是姜承、李忆如、枯木再加上两个带减防诅咒和净化技能的伙伴。

没有看错了,这就是天虎队的升级版千叶净天队,这个队伍输出真的是吊炸天,无愧为当前版本的最强阵容,基本上紫英阵想转型,只能全员扔进炼化炉,很多人估计都在姜承+4那次的异域商人活动中耗光了元宝,所以上一次不打算跳千叶大坑,再加上紫英阵转型代价太大,因此错过了千叶这么一个强力队友,如果没有千叶这个阵容也无法成型,下面简单分析一下:(只分析紫英队)

上场:

枯木主T(精英第三图可以刷,+5不是难事+6也有机会,缘分人物一个怒放一个溶解,毫无浪费)

结萝和厉岩万年输出位不动摇

剩下两个位置的选择是:推塔姜承、蓝葵 或 红葵、蓝葵

援护:

紫英(+5还可以拼脸,+6是不太可能了,与其纠缠紫英不如早点下场援护换上枯木,一能给红蓝葵开缘,二省下夙瑶菱纱两个援护位)

剩下四个援护位,姜承和红葵两者上一个,还剩三个援助位可以视情况选择带诅咒净化破防技能的队友,自由搭配

提醒一下:

1、枯木的缘一个是千叶怒放,另一个是龙溟溶解(可替换清微),这样下来净天紫英队的援护位完全不是问题了。

2、至于蓝葵的话和龙幽的话,有能力的可以在此基础培养龙幽,但能+6的蓝葵和平民最多+4的龙幽上谁就见仁见智了。

紫英队和这个阵容的差距在于,紫英队只适合前期,在前期成型较快,但是各方面不突出,后期的话推塔跟推图都欠缺输出,而千叶姜承队的话,大部分人物的元神都可以通过副本进行刷取,并且援护伙伴上阵也比较灵活,队伍中的77,法爆起来可以一套带走3个后排简直恐怖,不管是推塔还是推图都非常好用,然后还有千叶简直让这个队伍队简直强的不行。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