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本功能灰度和玩法的说明

仙剑奇侠传运营团队 / 2018-10-12

为了让大家尽快体验新版本,即将进行后台发布(新客户端预计12点左右可以下载,安卓1.1.57,iOS1.1.59),会出现云裳界面无法正常操作及显示(更新版本即可)。云裳点化+升龙道即将来袭。

备注:
1. 老客户端:云裳界面无法正常操作及显示(新客户端预计12点左右可以下载,请务必于下周二前更新到新客户端)
2.
新客户端:如果无法进入游戏,多尝试几次仍然进不去,上报bug

3. 琼华礼包下周二维护后生效。

功能开放时间
1.
云裳点化:下周二维护后(1016日)全区全服正式开放
2.
升龙道:下周二维护后(1016日)部分区服灰度,视灰度情况决定全区全服开放时间,全区全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附下周二灰度区服list:
a1
a3a16a27
b1
b2b3b8
c1
c2c4c20
d1
d3d4d13

功能介绍:

云裳点化

功能简介已有云裳可点化其他另两件非本系云裳,最高可获得其3倍属性和15级云裳技能。

1、耗材:自身及点化目标伙伴银两、元神、龙玉、五彩石,如目标为部件类云裳,则需要相应部件(具体消耗数量以实际上线内容为准)。

2、点化限制

a、云裳点化升级的等级不能超过云裳或目标云裳阶数*2(例如赵灵儿云裳本身为5阶,目标云裳飞天魔尊重楼为10阶,那点化的魔尊重楼云裳最高能升至10级)。

b、云裳点化最高可升30级。

c、每个云裳最多只能点化2个其他非本系的云裳。

d、每个云裳最多被2个云裳点化。

 

3、点化效果

a135等奇数等级时,增加伙伴穿戴该云裳时被点化伙伴的基础属性(基础属性为:体灵攻防,此属性叠加非平台全局型加成)

计算举例:赵灵儿鱼水情云裳点化了夙莘部件云裳,将其点化等级提升至1级时,当赵灵儿穿戴鱼水情云裳时,可额外获得夙莘云裳1阶时的云裳本身加所有部件的基础属性之和*300%。以此类推,当点化升级至29级时,将可获得夙莘15阶部件云裳全部基础属性*300%

b246等偶数等级时,伙伴穿戴对应云裳参战时,附加被点化云裳的云裳技能

计算举例:以a中为例,点化升级至2级时,可获取夙莘部件云裳的1阶技能,赵灵儿穿戴鱼水情云裳参战时,将额外拥有对应夙莘的1阶云裳技能;30级时,可拥有夙莘部件云裳云裳的15阶技能。

 

4、云裳重置时

a、会将云裳破阶及点化所有耗材(除银两)全部返还,同时在重置返还中展示。

b、如果目标云裳重置了,则按照目标云裳当前阶数生效属性和技能.

例如:

赵灵儿鱼水情云裳(原15阶)点化了句芒云裳(原15阶),并将点化升级为30级,此时将句芒云裳重置变为1阶,则此时赵灵儿鱼水情云裳的点化句芒云裳显示为2/30级,拥有句芒云裳点化2级的基础属性及对应云裳技能。再次对句芒云裳进行破阶时,根据破阶阶数自动恢复点化了句芒云裳的鱼水情云裳对应的基础属性和云裳技能。

 

升龙道

升龙道简介:六界群雄集聚之地,终极荣耀,等待强者!

1、至强六界之主将立于盘龙柱之上,供六界众生膜拜!拥有定期更换的上线特殊提醒!

2、活动开启等级54

3、入口

主界面第二屏,看到那个柱子上的人了吗?他会是谁呢?!

4、结算时间:每日20:40

5参战规则

a、采用上阵伙伴+援护的战斗方式,点击“挑战”图标即可发起挑战;

b、每日拥有10次免费挑战机会,每次挑战需要消耗5点神;

c、若免费次数不足时,单次消耗道具“升龙诀*1”;

d、挑战胜利则占据被挑战者的位置,挑战失败双方位置不变;

e、不论挑战成功与失败,均能获得龙气,龙气可用以兑换奖励;

f、每日20:40结算,将根据您的排名发放排名奖励(升龙榜上轮排名内领取),并重置免费挑战次数。

g、排名奖励:由于不知道用什么奖励好,果断用了兑换所需龙气、五彩石和元宝!

h、膜拜奖励:在上轮排行中,可膜拜不包括自己的前10六界大神。同样,由于不知道用什么奖励,果断又用上了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