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回归好礼限时三倍,全新系统迎接老玩家

仙剑奇侠传运营团队 / 2022-06-17

狗策划:各位玩家,今天我们请来了两位嘉宾——玄霄和夙玉,让他们介绍一下我们的全新活动。

玄霄:琼华派都亡了,你还找我干什么?

狗策划:可不能这么说,你还在,琼华派就还在,再说了你这不也回来了么?

夙玉:说得对,师兄你可不要怀疑,而且这次仙剑奇侠传官方手游里,回归的奖励可不一般呢?

狗策划:当然不一般,这次我们把可以获得的奖励根据玩家的需求做了更新,将会赠送最新的强力角色组合(宿命系列——圣灵灵儿、剑仙逍遥、盟主月如),更是要在限定期间(6月21日更新后-7月5日更新前)开启回归奖励3倍活动。

玄霄:三倍?为何?

狗策划:当然是庆祝您大驾光临~

玄霄:哼……

夙玉:当然要庆祝,毕竟又要有人来领琼华贡献了!只要完成琼华仙令的任务,就可以领取大量奖励(包含元宝、五彩石、七彩石、冲穴丹、高级冲穴丹和限定云裳等超级好礼)。如果你获得了高级仙令,还可以获得7倍的额外奖励,可不要错过了!

狗策划:没错,正式为了二位来到此地,还给我们的玩家送上如此福利,我们也不能小气。所以才有了这一次回归奖励3倍活动,可以说是错过本次就没有下次的机遇~

玄霄:……

狗策划:我这都是肺腑之言,绝无半句虚假!

夙玉:我们自然信你,而且你不是说还有更多好礼么?

狗策划:没错,这次我们还将给梦蛇紫萱进行升品,还要在情缘里加入盟主月如(与她约会可得她的元神碎片),以及大量神秘活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玄霄:欢迎!

夙玉:千万别忘了,完成任务,得我琼华好礼哦!

 

3倍回归奖励说明:

第一档 30天-44天 奖励彩石宝箱*300 1000元宝券*6 筑基宝箱*18 宿命元神宝匣*20

第二档 45天-59天 奖励彩石宝箱*360 1000元宝券*12 筑基宝箱*24 宿命元神宝匣*25

第三档 60天-89天 奖励彩石宝箱*450 1000元宝券*18 筑基宝箱*30 宿命元神宝匣*30

第四档 90天-119天 奖励彩石宝箱*540 1000元宝券*24 筑基宝箱*36 宿命元神宝匣*40

第五档 120天-359天 奖励彩石宝箱*720 1000元宝券*30 筑基宝箱*45 宿命元神宝匣*50

第六档 360天-999天 奖励彩石宝箱*900 1000元宝券*36 筑基宝箱*54 宿命元神宝匣*60

第七档 1000天以上 奖励彩石宝箱*1080 1000元宝券*42 筑基宝箱*63 宿命元神宝匣*70

 

回归后的任务奖励也有大幅提升,数量三倍之外,还增加了扶摇宝箱和宿命元神宝匣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