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英雄培养仙剑奇侠传魔尊重楼

魔方网 / 2015-04-24

仙剑奇侠传魔尊重楼,看过电视剧的朋友们对重楼的形象都有所了解,给观众很深刻的印象,就是魔界的至尊,作为魔尊重楼也是一个非常里厉害的角色,那么作为游戏中的5星卡牌属性怎么样呢!

重楼.jpg

15星卡牌重楼介绍:

重楼不老不死的魔神,魔界的魔尊,身份是魔界至尊,醉心于武技,拥有毁天灭地的能力,除了飞蓬,几乎没有他的对手,经常与神将飞蓬切磋武艺。一直难分胜负,两人逐渐有惺惺相惜之意。

因为神将飞蓬被贬入人间而到人间寻找飞蓬的转世景天,在寻找的过程中,爱上了身为女娲族的紫萱,演绎来了一场感人的恋情。

25星卡牌重楼的属性:

品质:金色

五星

天赋技能:烈火分体

援护技能:强火诀

战力:804、体:845、攻:281、防:110、灵:143、速:237

3、修炼加成:

修炼+1:攻+320

修炼+2:暴击几率+10%

修炼+3:自身血量大于75%时伤害增加0-20%

修炼+4:普攻时10%几率令目标禁手2回合,对灼烧状态下目标几率提升至100%

修炼+5:援护初始值+5

修炼+6:自身普攻攻爆击时伤害增加50%,若未发生暴击则刻印目标,使其下回合被自身攻击命中时受到伤害增加50%

4、仙缘:

惺惺相惜:与飞蓬一起上阵,体增加25%

倾慕之恋:与紫萱一起上阵,攻增加25%

魔界神界:与夕瑶、飞蓬一起上阵,攻增加35%

玄铁重剑:装备玄铁重剑,防增加29%

游龙纹:装备游龙纹玉佩,速增加20%

银之魅影:装备银之魅影,防增加36%

寿葫芦:装备寿葫芦,速增加25%

5、重楼阵容:

重楼的仙缘伙伴都是仙三中的角色,也都是14品级伙伴,而且这几个除了紫萱外,这次的限时活动和之前的景天鉴宝以及其他活动都可以获得,紫萱则在异域商人中很常见。如果能够入手重楼的仙友,相信其他伙伴入手也不难吧,所以重楼的最佳阵容,就是和夕瑶、飞蓬、紫萱等几个伙伴组成的。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