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神试炼玩法说明

仙剑奇侠传运营团队 / 2017-09-11

一、系统入口:主界面第二屏→太极山

二、活动周期:

三、详细规则:

1、三神试炼采用全游戏形式,以仙盟为单位报名,与龙潭周错开进行开放。根据仙盟实力进行阵营自动划分,报名的仙盟成员可进行后续战斗(终极试炼前需要个人二次申报防守队伍,否则无法参加终极试炼)。

2、活动分为6个阶段:

A、报名期:周一、周二,上周玉山前1024名仙盟盟主或长老可为本仙盟报名。未报名仙盟无法参加本周所有三神试炼活动。报名截止后自动划分阵营。

B、阵营公示&战斗效果购买期(周三,阵营仙盟公示,初期试炼战斗效果购买)

C、初期试炼(周四,基础积分获取、阵营终极试炼加成获取、阵营全体奖励获取)

D、基础积分公示期&战斗效果购买期(周五,初期试炼战果公示,终极试炼战斗效果购买)

E、终极试炼积分夺取期(周六敌对阵营互相攻伐)

F、休整期(周六活动结束后至下次活动开始前,用于领奖及查看上届战斗情况)。

小贴士:当活动期间出现个人换盟时,该玩家所有基础积分及已获取的终极试炼得分均转移至新盟。同时也会影响该仙盟及阵营的总积分。

 

———————————————————————————————————————

 

阵营公示&初期试炼战斗效果购买期:

1、阵营划分公示:对阵营仙盟组成进行公示。

2、个人战斗效果购买:每人可购买体灵攻防战斗加成各1次,用于增加个人在初期试炼阶段的战斗能力,积分获取与对怪物造成伤害相关。

———————————————————————————————————————

 

初期试炼期:

小贴士:所有怪物血量不共享。玩家采用布阵上带援护的当前阵容进行战斗。战斗期间根据自身当前阵容伙伴所属仙剑代系,合理利用下方战斗幸运签筒,为自己对应代系伙伴增加最多30%伤害和免伤吧!每次战斗后幸运签筒刷新次数会自动重置。

1、初期试炼:分为神兵与魔神试炼。每人攻击次数有限,无论战胜或战败均会扣除次数。推荐玩家间商议后(比如大佬互相加群咯~)决定不同实力玩家攻击不同类型试炼。量力攻击不同类型试炼。

A、神兵试炼:可先让部分人进行尝试,推荐中等实力玩家攻击。怪物每被战胜1场,进行计数,达到一定数量后,可激活本阵营所有玩家终极试炼前购买的战斗效果倍数(例如,本阵营激活了1.5倍倍数,那么该阵营玩家在购买终极试炼战斗“30%攻”效果后,最终获得的效果为30%*1.5=45%,此百分比针对所有攻属性之和进行额外加成)。

B、魔神试炼:建议本阵营内输出高玩家攻击,因为这里是靠输出来增加怒气的哦。玩家攻击后,阵营会获得对等积分的怒气,累计一定程度后,激活本阵营所有玩家可领取的奖励。

3、基础积分获取方式:根据单场战斗总伤害为基础计算积分。

4、初期试炼积分规则:

A、阵营总积分:周四阵营内所有玩家积分之和。

B、仙盟总积分:同阵营内单个仙盟成员获取的积分之和。

C、个人初期试炼积分:个人在周四初期试炼获取的基础积分。

 

————————————————————

 

基础积分公示&终极试炼报名&战斗效果购买期(周五)

1、!!!重要!!!申报自己的初始防守队伍——魔榜模式,带援护。周六活动期间可更新防守队伍。如未报名,则无法参加终极试炼。

2、此阶段玩家可查看各阵营总基础积分,以及各仙盟总基础积分。

3、购买周六的终极试炼战斗效果加成。

 

——————————————————————————

 

终极试炼期:(周六)

1、攻击其他阵营:

A、选择非己方阵营中的一个盟,此时将按算法随机给该玩家安排3个该盟的对手(可刷新更换对手)。

B、攻击者获胜,所得积分与双方队伍战力之和相关(不会扣除对方的分),失败不得分。

C、被攻击者如果失败则其仙盟败场次数+1。攻击者失败只扣除试炼次数并且无积分,本人及仙盟无任何影响。

小贴士:

A、终极试炼期间如果退盟但未加入处于三神试炼当前活动参与盟,将无法领取三神试炼全部奖励哦!加入新盟后将领取新盟对应奖励。

B、合纵连横是群雄争霸中的一种手段,几个中等实力仙盟集中攻击以前根本无法撼动的对手,只要人多、战术安排合理,把皇帝拉下马也不是梦哦!!!当然,在实力相当的盟之间,这些战术显得尤为重要,从现在开始广交各区服好友吧,说不定哪一周就分在一起要共同抗敌了哦!

2、玩家更换防守队伍:手动调整自己布阵上的队伍队伍,然后在据点战界面点击“更新队伍”按钮,进行队伍信息提交。

3、终极试炼次数:每个玩家拥有固定终极试炼次数。不论胜负均次数-1

4、最终排行:周六活动结束后,进行如下排行。

A、阵营奖:根据各阵营所有仙盟总积分之和,排出阵营间的冠亚季。

B、仙盟榜:三个阵营中单个仙盟个人积分之和-仙盟败场次数*系属。

C、翘楚榜:三个阵营中单个玩家最终个人总积分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