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微信好友都在玩,
快来下载吧!
扫一扫下载游戏

扫描下载游戏

游戏特色

  • *正版授权,经典还原*

    仙剑全系列正版授权,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游戏传承于《仙剑奇侠传》系列,从进入游戏的一刹那,每时每刻都能感受浓厚的仙侠风,传统古典,浪漫隽永。在这里,感觉浓烈的爱,决然的恨,唯美的场景,凄美的故事,回味良久。

    正版授权,经典还原
  • *唯美画面,如临其境*

    剧情战斗人物仙剑原著的高度还原。

    创新性的卡牌设计,让人物变的鲜活;如诗般剧情还原,紧密贴合原著,让您身临其中;独特的迷宫关卡,将2D路径呈现出3D的纵深;唯美的场景,再现白河村的清幽、苏州城的繁华、蜀山的高峻、苗疆的神秘,一花一草都让您感受到制作人员的良苦用心。

    唯美画面,如临其境
  • *绚丽技能,酷炫战斗体验*

    阵型变化、技能搭配、属性相克

    游戏拥有丰富、强大、精美的技能体系,每个系列的技能均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在技能特性之外,技能的画面表现美轮美奂,更有召唤诸神的连携技,全屏打击,霸气侧露!

    绚丽技能,酷炫战斗体验
  • *仙剑剧情全呈现*

    缘起,执意,结局,有你谱写的仙剑世界。

    每一部仙剑都带给玩家满满的感动,仙剑手游把这些感动的点滴重新串联,通过诗词歌赋、交互式剧情、情缘恋爱完美的展现给您,从余杭镇出发,到仙灵岛,苏州城,蜀山......重温仙剑之旅,从仙剑手游起步吧!

    仙剑剧情全呈现
  • *锁妖塔迷宫探险,神魔之井多伙伴玩法*

    全新玩法,更多挑战,开启仙剑之路

    锁妖塔塔高10层,每层的探索都充满了惊险、刺激、探秘、惊喜等多种乐趣,或斩妖、或猜谜、开宝箱,寻找每层的BOSS,击败他!向更深处进发!品剑大会擂台,全服同台竞技,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这里将是你的舞台!全新玩法,更多挑战,神魔之井论英豪。突破重重阻碍,勇闯链接神魔两界的神魔之井

    锁妖塔迷宫探险,神魔之井多伙伴玩法
上一页 下一页

版本更新

0513新版本“神魔之井”
新增玩法:神魔之井,伙伴修炼技能+7,守护地脉、试炼窟难度新增一档,情缘地图扩充
功能优化和问题修复
神魔之井-多伙伴玩法:快带领你的小伙伴勇闯神魔之井,获得阅历、金蚕王、银两、元神等高额奖励。
伙伴修炼技能+7,修炼技能对应于每个伙伴的每个修炼等级,快来看下+7效果吧。
情缘玩法结合了恋爱养成的游戏模式,此次更新不仅扩充地图,还增加一键闲聊、约会功能。

用户评价

了解更多《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游戏资讯>>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仙剑奇侠传?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仙剑奇侠传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PAL-OL
>
App 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扫一扫  下载游戏